温阑

亮懿,王叶,喻黄。

【黑遍全联盟】#不解风情的老叶#

一切荣耀属于蝴蝶蓝。

私设属于我

叶橙的情人节

写的干巴巴的

小透明,欢迎指教

――――
过完年再数七天,又是一个飞鸟各投林的时期,小鸟和青年鸟可能会再扑腾几天,有工作的成年鸟却已经不得不踏上征程,像叶修这样的,哪样都几乎不怎么占的,竟也风程扑扑的赶回了兴欣,教练?队员们还没来呢。

看着沿途的巨幅广告,巨大的红心,等等等等,叶修还是像往常一样选择性忽略,单身二十几年如老叶,心脏如老叶,懒散如老叶,可能脑子都动到了荣耀上,其他可能不怎么通。我们要理解。兴欣

随着人潮下了飞机,打了一量出租车鬼鬼祟祟的来了兴欣,连帽大衣黑墨镜,本就身材修长更衬出来了几分气质,一改往日懒散却更引人注目,不过没几个人把眼前的叶神与前几天世界邀请赛上选首席叼着棒棒糖的胖子混为一谈。

高调中混淆是非,引得一众小迷妹错过如此亲近叶神机会,可喜可贺。

就这样一路高调进入了兴欣,一进门,陈果在前台收拾,一脸二逼的看着从大门口招摇进入的帅哥一脸理所应当的上了二楼,揉了揉眼,也跟了上去。

等到叶修脱下大衣,摘下墨镜。陈果才反应过来。

“叶修你怎么这么早回来?没有陪你爸妈再多呆几天吗?”陈果疑惑的问道。

叶修缓慢的放好衣服,一边又去洗了个脸,嚷嚷:“没有啊,我把我爸妈丢叶秋家了,否则老师给我安排相亲。”

“真是个混蛋哥哥啊。”陈果夸道。

叶修一脸理所应当,更欠揍“谢谢夸奖,不盛荣幸。”

这时候包子从楼下窜上来。“老大,老大,老大,你是不是回来过节的。肯定是,今天我看到沐沐姐打扮好去买衣服去了,啊啊啊啊,老大你真是我的榜样……”

此时兴欣二楼静默了三十秒钟。

叶修一脸懵逼:“节?什么节?”

包子陈果一脸不可置信,:“情人节啊。”

“坏了,我要赶紧撤,大小姐要发脾气了。”叶修一拍脑袋把这茬忘了,赶紧躲避意大利炮,想躲开苏沐橙,暂避风头。

陈果包子一脸鄙视的看着他,摸摸鼻子不说话。

最后一道工序带上墨镜,齐活,刚想往下冲,发现拎着大包小包的沐橙回来了。两人相视一愣。

“叶修哥,你去哪?为什么刚回来就要走,不陪我吗?”苏沐橙蹦蹦跳跳的扑过来,一点不忌讳旁人在场。

陈果包子捂脸,默默退场,妈的,还没情人节呢。一嘴狗粮。

叶修此时一脸尴尬,昔日不知怼死多少人的嘴,此刻一个字蹦不出来。

苏沐橙此时好不自知,高高兴兴的抱着叶修不撒手。

“沐橙啊,你喜欢什么啊。”叶修开了个话题。

“不知道啊,如果哥哥在就好啦。我们又能一起过春节了,无论什么节,在一起就好啦。”话音慢慢低落。

确实啊,春风,夏雨,秋霜,冬雪,在一起就好啊,幸亏我们还在一起啊。叶修慢慢揉住了苏沐橙。

“叶修哥这是你学会的新机能吗”?怎么今天这么磨人?对啦,你刚才穿好衣服想去干啥?”

“没什么,紧着看着你没回来,想去找你。”叶修一脸严肃。

“哦,这样。”沐橙一把上去解开叶修的大衣,然后拿过手边最近的一个袋子,把一条领带替他系上,然后远走两步,看了看,效果不错。

苏沐橙低头认真系着,身上的香味弄得叶修有点情不自禁。心痒痒的。

“好了。阿修,情人节快乐*^_^*。”

叶修有点不自然的揉了揉鼻子,“情人节快乐*^_^* ”

屋里两个吃瓜吃的把瓜皮都啃穿了,也没有达到所预计的家庭日常大戏。捶胸顿足,呜呼哀哉。

彩蛋:陈果:“沐沐叶修没有给你准备礼物啊,这样的男朋友不分留着过清明节吗?咱们联盟还是有很多优秀的男士的。”

莫凡:“我。”

方锐:“比如我,女神看我!”

魏琛:“比如我!我我我……我!”

苏沐橙:“我们都还在,这就足够了。”

陈果想起早逝的苏沐秋,默默不说话。

对啊,还在就足够了,虽然哥哥不在了,幸好还有你,阿修 请让我在剩下的日子,余生的生命里,与你悲喜共尝。

十年后

苏:“老叶每年隔壁老孙都给他家乐乐买一大车玫瑰,我的呢。”

叶:“老夫老妻了,再说一开始结婚的时候你就说不是不要嘛。”然后聚精会神的和小朋友抢怪。

苏:今晚你出去睡😊。

  


求小心心= ̄ω ̄=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