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阑

亮懿,王叶,喻黄。

【黑遍全联盟】#黄烦烦的情人“劫”#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一天
凑合着过吧
呵~
一切荣耀属于蝴蝶蓝,私设属于我

可能ooc
情人节快乐*^_^*

――――――――
设定烦烦还没追到队长
职业群^o^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是个大日子啊,本来今天本剑圣想打扮整齐出去溜一遭呢,一看日历2月14,还是不出去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虐狗啊!在线有对象的麻烦吱一声,我看看吃多少斤狗粮

飞刀剑:吱~

流云:吱~

叶下红:吱~

木恩:吱~

百花缭乱:吱~

唐三打:吱~

一叶之秋:吱~

君莫笑:羊习习别顶着那个ID跟耗子似的,哥看不习惯。过来黄柯基,你叫一声哥给你狗粮@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拉着你家沐橙一边去,你俩当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啊!

君莫笑:才子佳人?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脸呢?

君莫笑:啧啧~烦烦又一个人过吧.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脱团狗都手动再见!今天我都不知道该干什么?偏好今天假期,刷空间刷的撑死。

王不留行:还有。【王杰希X方士谦烛光晚餐jpg】@夜雨声烦
(特意从国外赶回来的方神来陪他最亲爱的小队长过节)

沐雨橙风:【一双正切菜的手.jpg】@夜雨声烦
(叶修今天为他家苏大小姐洗手做汤羹)

石不转:【正在微笑的老韩.jpg】@夜雨声烦
(因为新杰大大说今天晚上晚点睡,不睡觉干啥呢?不知道╮(╯_╰)╭)

逢山鬼泣:【正在做情人节任务的吴羽策.jpg】@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表白阿策了!终于能让他上线和我做夫妻任务了,(吴羽策是女号))

还有
…………

…………

…………
(一波波照片刷过去,齐齐的亮瞎了烦烦眼)

夜雨声烦:妈的!老子的钛合金眼!三分之二的都脱团了,刚才吱一声的时候怎么没人啊!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本剑圣也想啊!自己一个人在宿舍QAQ。孤单,寂寞,冷≥﹏≤。这是情人劫QwQ。

落花狼籍:因为吱一声,特别像耗子。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妈的妈的妈的!撑死了新杰爸爸快奶我一口@石不转

石不转:新杰睡了。

鸾珞音尘:这么早?啧啧啧啧。比平时还早唉,不是那个过节吗?

生灵灭:小戴……【心累.jpg】别玩手机啦,赶紧挑是哪一款,我们还要回雷霆。

鸾珞音尘:是!

夜雨声烦:难道普天之下就剩我一个单身汪了吗?还有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收留我,就是话多点,吃得多点,长的帅点!

吴钩霜月:黄少还有我。

夜雨声烦:小明抱~我再也不说你们轮回是牛郎团了。至少还有你啊。

云山乱:楼上刚才唐柔妹子说答应你的第99次约会请求,现在正在等你。

吴钩霜月:太好了!黄少再见。

夜雨声烦:再。。。。。。。见。。。。。。

风城烟雨:心疼烦烦@夜雨声烦【999朵玫瑰jpg】

君莫笑:心疼烦烦@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心疼烦烦@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心疼烦烦@夜雨声烦

飞刀剑:心疼黄少

木恩:心疼黄少

一寸灰:心疼黄少

……

索克萨尔:口令红包:情人节快乐*^_^*

君莫笑:情人节快乐*^_^*

百花缭乱:情人节快乐*^_^*

飞刀剑:情人节快乐*^_^*

海无量:情人节快乐*^_^*

……

索克萨尔的红包已领完,海无量是运气王。

索克萨尔:少天我的红包你怎么没领?@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因为我情人节根本不快乐QwQ。

海无量:很少见黄少天说怎么短的话,看来真是伤心了?

冷暗雷:点心大大你先别说话。

海无量:恩,老林,点心真好吃。

夜雨声烦:楼上闭嘴!!

海无量:QAQ我怕……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了?

夜雨声烦:队长没事,我很好,就是被撑着了,有点走不动道。

索克萨尔:那好,我直接推门进来啦。

夜雨声烦:ctftdrsyvygiohiuf5d5guyguf5d4dyhuv5dtvuobuygyff6

海无量:发生了什么?

君莫笑:不知道,等等看吧。

15分钟后

流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快来看【在喻文州怀里抽泣的黄少天.jpg】

君莫笑:9999999

海无量:999999

风城烟雨:999999

鸾珞音尘:999999又有素材了,欧耶!

……

30分钟后

夜雨声烦:大家再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也脱团了!

索克萨尔:给大家添麻烦了,本来想今天告白呢,结果定制的剑与诅咒全息没到。

迎风布阵:走吧走吧!老夫最心爱的徒儿就被你这个手残祸害了,唉╯▂╰,老板娘,别收我烟~

索克萨尔:谢谢大家。

君莫笑:不客气~轻点~

沐雨橙风:不客气~轻点~

大漠孤烟:不客气~轻点~

风城烟雨:不客气~轻点~

一枪穿云:不客气~轻点~

一叶之秋:不客气~轻点~

…………

夜雨声烦:【银发索克萨尔跪地向夜雨声烦求婚图影jpg】

无名的群主:小兔崽子们别秀了!

…………

   ― 七老八十仍在单身的群主开启了全体禁言模式―

        

求小心心  = ̄ω ̄=
情人节快乐*^_^*                                                      

评论(14)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