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阑

亮懿,王叶,喻黄。

【警示】#请不要把农药和荣耀混为一谈#

     因为一个学长在我空间全职宣传片下评论了一句青铜的渣渣 ,并在我纠正之后态度十分不屑,引起了我对人们常常把王者农药和荣耀混为一谈这个问题的思考
     

        这里并没有喷王者农药这个游戏的想法,请勿喷,只是因为不同游戏不同看法。而且这个游戏我自己在玩。它们是不一样的。
――――――――

      有些人不能理解为何我们对于这些书本上的人物这么狂热,看不惯我们自称叶修夫人,黄少天老婆,喻文州女朋友的做法,瞧不起我们倾尽文力写一篇冗长的文章只为了给我们心中所想画上一个圆满的结局。鄙视我们因为你侮辱我们的叶不羞黄烦烦而与你撕的你死我活。

      那只是因为没看过而已,我们理解。

      但是所有的全职厨是不能容忍王者农药和荣耀混为一谈的,这样说是对全职高手的侮辱,对我们所喜爱的英雄的侮辱。

       看全职不应该只专注于精彩的打斗以及递进式的剧情,更重要的是一种精气神 。一种永不言败,十年之心,一如既往的追求与不弃,把自己所做的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的人生信条和准则。

       正如叶修,手握三个冠军,还是对荣耀之心,一如既往,如他所言,这是对竞技的一种尊重。正如张佳乐,四亚,差不多快成了一共笑话,可是所有的争冠之心应该得到尊重。正如韩文清,十年专注于霸图,一如既往,放弃将自己置于世界舞台的机会,正如王杰希,黄少天,还有喻文州,他们都展现出来了人格魅力,虽各不相同,但一如既往,都在为荣耀而努力。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

          无数个已经深入人心的面孔将于4月7日12点与我们见面,打阴阳师的,打农药的,尤其是打地下城的,快回来拿出自己的荣耀帐号卡,登录,这时,你会收到消息 ――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