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阑

亮懿,王叶,喻黄。

【黑遍全联盟】#职业选手的熬夜日常#

一切荣耀属于蝴蝶蓝,私设属于我。

粉似黑。

我已经是条废二哈了,熬夜脸。

舍友积极上自习。。。唉😭

摸个鱼

――――――

职业选手10点到第二天早上七点不睡觉的话

01兴欣

“什么?你说什么?兴欣集体熬夜?这不是常事吗?”

来人见你兴致勃勃的说完之后,鄙视的看你一眼,一脸嫌弃的走了。

“这么普通的事跟我说,不是浪费时间吗?”

独留你风中凌乱。

此时的兴欣网吧。

叶修:7点到了,我回去睡觉了,散了吧。

众人鸟作群散。




02霸图

“什么?你说霸图集体熬夜?”

“对啊对啊。真的真的,不信你看,张佳乐2点还开直播呢。”

“副队呢?”

“据说喝醉了在酒店房里呢。和队长一起。据小道消息(来自张佳乐)称,房间就在包厢对面,而且有不明声音传出,一直持续到早上五点。”

宋奇英附议。

林敬言附议。

……

众人感叹:还是队长厉害,昨晚好爽。可是今天要顶着大黑眼圈装作睡够的样子去按时训练,夭寿啦,夭寿啦。

(不就是听房了吗。众人吐槽)

张新杰:加训吧!别废话!




03蓝雨

“鉴于昨晚大家熬夜。今天暂停训练, 放假一天。”喻文州微笑的对仍然按时集合的众人说。

“队长万岁,队长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那少天我们回去做昨晚的事吧。”

“……”




04微草

你想多了,自从方神走了之后导致王杰希欲求不满间接导致训练风格欲加严肃,是不会出现熬夜这种事的。

“昨天方神不是回来了吗?”

“啊,杰西卡爸爸的腰还好吗?”




05雷霆

雷霆穷,导致经费不足,继而导致没钱聚会,继而致使没有熬夜的机会。

雷霆真惨。





06呼啸

唐日天二楞的独自喝酒喝醉了。

导致一群人都没训练。

没毛病。



评论(6)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