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阑

亮懿,王叶,喻黄。

【黑遍全联盟】#当真荣耀碰上真农药#

一切荣耀属于蝴蝶蓝。

私设属于我

感觉玩王者荣耀英雄技能太少了,

所以来摸个鱼。

――――――――――


有一天荣耀女神和新晋大神王者农药

荣耀女神摆着高冷冰山脸说:“听说你也叫荣耀?”

王者农药一脸傲慢:“对的,怎么滴?”

荣耀女神一挥手:“那就让我的追随者们来跟王者峡谷的众英雄们玩玩吧。”

――――――――

01

叶修遇到了李白,看着凤凰白狐狸骚包的皮肤和眼花缭乱的技能,呵了一声:“哥连张佳乐都打趴下了,你们算个鬼。

话闭操作君莫笑抬起千机伞,十二种技能变幻闪瞎了李白小哥哥的眼。然后一伞击毙。毫无疑问,又是那种最土的打法,可是无招胜有招,实用最重要。

君莫笑不要脸的欺负李白只有3个技能,很轻松获胜。


02

喻文州遇到了王昭君。

喻文州风度翩翩的说了一声:“请。”然后王昭君也不客气。一个禁锢寒霜过去。差点冻住索克萨尔。喻文州手速慢一点但是反应却不慢,堪堪避过,然后一个六星光牢,紧接着一个死亡之门,一点不留情面。

王昭君,卒。

喻文州还是温润如玉的笑着,眉眼弯弯,笑的很好看:“承让了。”

“哼”王昭君愤愤恨恨的走了,脚步落下,遗留一串串冰渣渣。



03

周泽楷沉默着看着孙尚香从天而降,沉默的听着香香那一句:“大小姐”驾到,通通闪开。沉默的左手碎霜右手荒火左右开弓,预测好香香的位置,枪体术,完美!孙尚香,被打残血。

周泽楷:“额,不好玩。”

孙尚香:“……”


04

黄少天遇到了花木兰。

“啊啊啊啊,花小姐赶紧投降吧,本剑圣是不打女人的,赶紧gg,本剑圣怕打坏了你……”喋喋不休,一个接着一个文字泡。令花木兰烦不胜烦,但却无可奈何。

结果导致花木兰一个技能没放出来,死了。

黄少天也很无奈啊,文字泡挡视线不是他的错啊。

围观群众:“那是谁的锅?禁了语音还不够?难道还要禁文字?”

黄少天带着夜雨声烦一起无言以对。


05

此外,还有杰西卡爸爸骑着扫把满世界乱飞熔岩烧瓶乱扔炸残一众英雄。

唐日天以暴制暴用板砖打死众多坦克,令杨戬不再横行霸道。

点心大大叫嚣着:“你来抓我啊,你来抓我啊!”在草丛里东躲西藏,令孙悟空防不胜防。

张二乐感觉只有三个技能太挫了,结果百花缭乱在得瑟的向王者峡谷众英雄展示他的繁花时不小心被兰陵王偷袭,幸亏反应快,才反败为胜。

张新杰对扁鹊很无语。韩文清表示意犹未尽。打的不爽。

全联盟还是觉得,荣耀好玩



――――――

荣耀女神看完比赛候,趾高气扬的走了,留下农药小弟弟蹲墙角哭泣。

比技能比实力,哪怕比猥琐,农药还是差点。



好久没更新了,啧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