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阑

亮懿,王叶,喻黄。

【喻黄】#疯魔曲 01#

小学生文笔-_-||
写写我自己的事。

――――――

一人独舞,一人疯魔,无你,我也能成活。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从小就相识的。不过到初一开始时,成了同班同学,才慢慢熟悉起来,相识相知,相恋。



       荣耀中学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当天下午报道之后,黄少天便拖沓着不情不愿的脚步,从后门挪进了教室。里面人不多,比较醒目的大概是中间那个穿白色衬衫,背影看着文文弱弱,清清瘦瘦的男孩子了吧。不由自主的便走了过去。一看,竟然是常被爸爸妈妈挂在嘴边的邻居家的孩子,喻文州。

      “你是?少天?”低头在整理新发的书本的喻文州闻声抬起了头,扶了扶眼镜,露出清澈温润的眸子。

       自此一眼万年。


        黄少天楞了一下。然后打招呼。“你好啊,文州哥哥。”他也不客气,打了个招呼之后便坐在喻文州身旁。



        一坐,便是三年。



――――

        偌大的客厅只有自己 原本应该是聒噪的,吵闹的,自己此时应该冲着某人喋喋不休 ,此刻安静的有些过分,却合情合理。



      他此时应该到z市了吧?新同学怎么样?他长的这么好看脾气这么好,应该会很讨人喜欢吧。


      那么,有没有他喜欢的呢?


       的确,自己第一次见他时,不就是感觉这个人的长的真好看,尤其是眼睛,一开始看是温柔的,平静无波,直到现在自己才发现,波澜不惊下是歇斯底里的理智与精细。



    应该没有多少人,能够快刀斩乱麻,不留一丝余地,把多年感情因为可能到达的暴风雨而提早断了个干净吧?这种理智,令人着迷,促使人疯狂。


     喻文州走了一天,黄少天也昏昏沉沉的过了一天,头疼欲裂,脑袋里不断重现着过往,什么初识,相知,抄作业,两家父母同意他们不住宿舍出来住,自己晚上害怕钻到喻文州被子里,以及某一晚的生涩情欲缠绵,过去浓情蜜意惹人唏嘘,现在的自己凄凉不已。


        就因为未知的苦难与彷徨,你连试都没试,就不要我了?我黄少天,难道仅仅是你外出求学中途一个偶尔吗?你究竟把我当什么?是漫漫长夜中的陪伴还是百无聊赖期间的消遣?


        黄少天无言的呐喊着。


        黄少天快疯了。



     天色渐晚,万家灯火,在床上躺了一整天,有点饿了,摸摸索索的穿好衣服起床,走到冰箱旁,打开撇了一眼又砰的一声关死,毕竟里面空空如也。以前的饭都是喻文州买新鲜的蔬菜现做的,自己有时候觉得不好吃,挑三拣四,还浪费。现在他走了,想吃也没机会了。


        二话不说,打开手机,订外卖。


       然后拢了拢衣服,挪到沙发上,浅浅的又昏睡过去。

        连手机振动的声音都没听到,外卖到了,屏幕闪烁了几下,最后又归于死寂。

        暗夜里缓缓晶莹落下,声声深沉叹息,喃喃呼唤,却无人应之。

       就这样睡着直到第二天黎明。不出所料,被冻醒,又感冒了。


       “文州,我要药……。”睁开眼之后感觉自己不舒服,首先想到了他。话没说到一半,戛然而止。

       终究会适应的。现在好想开学啊。可是还有十几天。


         还是去打游戏吧。打开荣耀,竞技场,一反常态的话少,一反常态的剁人,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竟莫名将胜率提高了一些。


         这难道是意外之喜?


         渐渐的,渐渐的也麻木了.一开始可能没那么想吧,但是几天过后。越来越想,最后,一狠心,把所有按时亮起,按时熄灭的联系方式,删的一干二净。


         黄少天看似活泼,开朗的性子,也隐藏着狠绝。


        大概是越爱越狠?越爱越恨?

      又睡着了。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快开学了。


     黄少天  一开始整夜梦到喻文州,梦到自己叽叽喳喳的和喻文州说话,喻文州微笑着认认真真的听,但是,看似真实的剪影,最后往往终于破碎。一夜一夜无眠。


       最后连梦都没有了。


        是忘了吗?不是吧。提起这个名字还是有难以言喻的揪心与苦涩。

        到了开学。黄少天来到了距离喻文州千里之外的南方。开始了新生。

      

―――――
我也想要新生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