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阑

亮懿,王叶,喻黄。

【喻黄】#疯魔曲序章#

你曾经很喜欢一个人。

为他哭,为他笑

想把身边的所有大小事情

事无巨细,一件件讲给他听

大大小小的欢脱都说给他

啰哩啰嗦,说到口干舌燥

甚至需要金嗓子喉片

你以为他会一直对你

温柔浅笑,眉目如画

让你接着说,一直到你彻底累了

可是,任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奈何人心不古

二人日渐生疏,渐行渐远

最后至形同陌路

徒留一人辗转反侧,彻夜难眠

可是时光之轴造作,日渐内敛的你又遇见一直

井水无波的他

是形同陌路,还是情归何处?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可能会有一人令你为之疯魔,失之无活。

――――――――
     “少天,我们分手吧。”周日起床,喻文州等待黄少天吃干净盘子里最后一块鸡蛋,平静的说出了这句话。
砰的一声,筷子掉落在盘子上,一片死寂
       “为什么,文州?你不要我了吗?”黄少天有些懵。
         喻文州接着说道,语调平稳,逻辑清晰,显然是思考了很久“你没发现我们越来越没有共同语言,而且过了今天,明天我就要去z市上大学,我们之间,将隔着2000公里。如果现在不分手,漫长的距离会冲淡感情,会破开一切。我不耽误你了,我走了。”
      “如你所愿。”
       今天大概是黄少天说话最少的一天了。六年的感情,因为前程,各奔东西,碎了个干净。
       只愿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开个新文,大概十几章吧,写写我自己的事,毕竟前几天因为异地恋分手了有些麻木,现在才缓过来。
希望所有的爱情坚持下来,我自己就不提了,唉😭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