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阑

亮懿,王叶,喻黄。

【黑遍全联盟】#分手季节#

一切荣耀属于蝴蝶蓝。

全民欢脱向。

他们会永远在一起。

表白联盟男神

――――――
01苏沐橙

       叶修我要和你分手!你和烟过日子去吧←_←。

        沐橙我错了,哥改还不行吗?

         那你能保证不抽烟不熬夜不带领队员抢我们本来不需要的boss不去竞技场虐菜不一件衣服穿好几天吗?
     
        …………QAQ可能不能。


02黄少天

        喻文州我要和你分手分手分手分手!这日子没法过了……分手分手分手……。

          少天怎么了?

          我不喜欢吃秋葵不喜欢你冲着别人笑不喜欢你经常熬夜指定战术不喜欢你永远不生气的样子,我想你眼中只有我一个。

         好吧,我改。

          欧耶。文州我最爱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张新杰

          队长,我要和你分手。

           为什么新杰?

         我发现我们的作息规律不合适,还有你经常的欲求不满不利于我的养生 。

         “韩文清!!你放开!”

          新杰,我们早点开始早点结束早点睡觉。


04双鬼

          阿策,我们分手吧。

           李轩,你脑子有毛病?

           自从你第五赛季来了之后我已经替你收了不下1000封情书,喜欢你好累啊,我不仅要防女的,还要防男的。

       李轩你真可爱。



05双花

        大孙我要分手!

         乐乐你再说一遍?

         大孙我要分手!然后你再追我!我要尝试一下初恋的感觉。

        张佳乐你傻吗?反正都是我,有意思吗?

        也对啊。
      
 
     

求小心心= ̄ω ̄=

男票喜欢看电视剧喜欢打游戏不喜欢陪我聊天怎么办?

评论(14)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