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阑

亮懿,王叶,喻黄。

【叶橙】#时光邮差#

我大联盟女神生日快乐\^O^/

沐沐生日快乐。

一切荣耀属于蝴蝶蓝,梗来自于一个慢递项目。
――――――――

阿修:

展信佳。

    最近微博上兴起一个活动,写给你最爱的人一封信,由时光邮差保存,三十年后发到那人手里,于是我便一时兴起,提笔写下了这些,愿那时你我一起,携清风明月,一起读完。

        自你走了之后,兴欣愈加壮大,一切都步入正轨,果果和魏哥整天忙的不亦乐乎,青训营也建立起来了,我挑出来了一些人,有空让你看看,忙碌的生活让我少了些想你的时候,可是,我还是想你。


     你说等我退役,可是遥遥无期。你回到了阔别十年的家,还好吗?伯父是不是还在怪你?对了,世界邀请赛落幕了,领队功不可没,应该,也没多大问题了吧?

        我忘了,这是写给三十年之后的,就说点别的吧。

       那时候,我们应该早就在一起生活了好多年了。或许已经老了,不许嫌我没以前漂亮了。也不许放嘲讽。你肯定发胖了,哼。

        很幸运哎,年少之时相识,。我那时只知道跟着哥哥身边,后来演变成了跟在你们身边。哥哥走了,我们相依为命,我还是陪在你身边,哪怕只是赛场上的配角。

       我就喜欢在你身边当一个跑龙套的。哪怕穷尽我一生。

       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的你。或许是在漫长岁月里的互相陪伴,或许是赛场上的默契配合,或许是每当我伤心哭时你穷尽浑身气力来哄我,也可能是交不起暖气费的那几年你握住我的手取暖。

        其实当时哥哥把你带回家时,你那时白白净净,略显柔弱,慵懒清秀,我感觉这个哥哥很好看。

        岁月是把杀猪刀。可能最后只剩下了懒散了吧。

        退役后的每一天,我想和你在一起。早上我会撒娇把你叫起来,我们一起去跑步,减一下你长年累月因为抢boss积累的肚子。我会学厨艺,想做饭的话我就去买你喜欢吃的菜,对了,这么多年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那就我买我喜欢吃的。不想做饭的话,还是喝泡面吧,你来,我去磕瓜子看电视。不要光买一个味的,多买几个,现在我想吃香菇面了。我们可以在黄昏一起携手走在小区里被薄暮黄昏笼罩的小树林里。然后回家,可以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视,虽然我知道你可能又会睡着。深夜,相拥而眠,安心睡去,就是不知道,梦里有我吗?

       只要那时候我们还在一起,所有人都在, 这便是人间最好的事。

        是该说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算了,换一句。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我很幸运。有了你。

         

                                                             苏沐橙

“写什么呢?”叶修突然出了声。

“写信啊,叶修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刚你写‘写给你最爱的人一封信’的时候。不过往后我没看哦,我希望三十年以后打开。”叶修一脸正经

“恩。”苏沐橙无意识的恩了一声。

“另外,我等不及了。”话闭,叶修单腿跪下,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钻石光华璀璨。

“成为哥的人吧,另外,生日快乐。”








沐橙女神生日快乐\^O^/。
感谢有你的陪伴,阿修才不孤单。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