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温阑

159712052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2篇文章,180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温阑

温阑

 

【黑遍全联盟】各大战队的隐藏舍规及日常注意事项

一切荣耀属于蝴蝶蓝,ooc预警
小透明,欢迎⊙ω⊙捉虫。

――――――――

01兴欣
1    进入叶修和魏老大宿舍,警戒!警戒!警戒。有臭袜子和烟头若干,请堵紧鼻子闭死嘴吧,不然,烟味使其呛死或者被臭袜子熏死,保险公司概不负责。推荐六个神仙花露水,多功能哦(´-ω-`)。

2    重要的事说三遍:莫凡宿舍有人!莫凡宿舍有人!莫凡宿舍有人!不要以为里面老是没动静是因为他不在,他在,一直都在。

3    进入唐柔妹子宿舍之前,记得敲门深呼吸,不然你会被一记豪龙破军吓个半死。

4    苏女神宿舍,咳咳咳,不要被里面略有狗血的电视剧闪瞎。可以带点瓜子什么的去拜访。

5   罗辑和包子宿舍,恩,要习惯包子同学天马行空的提问以及不要被罗辑学霸桌子上厚厚的数学题以及草稿纸闪瞎,不要妄图搞懂学霸在研究什么,只要学霸在,尔等依旧是凡人。





02霸图

1永远不要在晚上10点后去敲张副队的门。否则,新杰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2   晚上去敲韩队的门,需要一定的胆量,如果实在逼不得已,额,不要带钱包去。

3    进入乐乐房间之后,要一本正经的忽略硕大的镜子和五彩的头绳,以及张佳乐头上没完全梳好的小辫。




03蓝雨

       就一条! ! !单身狗请在非训练期间远离喻文苏和黄烦烦。否则,只能,某某见二人无意间秀恩爱之后,已卒。




04微草

1 请忽略敲门时听到的从王队门里依稀传出来的“魔法少女杰西卡”“巴啦啦能量”。以及队长酒后的“朕不死,尔等依旧是臣。”当然还有众队员不得不喊的“父皇万岁”“陛下万岁。”

2      同上  忽略微草日常各种各样奇怪的称呼。“王杰希不退役,队员终究是儿砸!”

3   捂眼,辣眼睛,外来人员忽略微草爸比去哪儿画风。忍住,忍住,不然会尝到杰西爸爸的大眼射线。





05烟雨

1不要贸然进入队长宿舍,那张贴满各式面膜回眸一笑的脸,比较惊悚。

2三个女人一台戏,敬而远之即可。




06轮回

1有事找队长,去之前最好叫上江副队。

2注意羊习习房间里六个核桃罐子,不要摔倒。队员记得及时每月收垃圾的大爷来时帮忙清理,为轮回战队做贡献。




07雷霆

1要习惯肖时钦日常无奈的脸。只要小戴在一天,就永远存在。

2在小戴面前,男同志要和男同志保持距离。否则,过近是志同道合,过远则是欲盖弥彰。

       

                                                   
――――
暂时这些,QAQ
感谢阅读,谢谢喜欢😍,么么哒(^з^)

温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温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